close

該來的還是要來,終於30歲了


以前年輕的時間不知道好好的珍惜,浪費了很多寶貴的時間、做了很多沒有意義的事


現在來到了另一個階段了,回首從前有時候真的很後悔沒有好好的把握時間做好一些事


不過現在還不遲,要珍惜現有的,更要為了未來好好努力


 


現在過生日也不會想要搞的很熱鬧,簡單的二個人一起慶生、一起吃飯,幸福滿點


 


 


今天要去吃飯的地點我一直到目的地才知道是哪家,搞啥神秘為啥不可以講勒


 




相傳Davy Jones是海上出沒的邪惡妖魔又稱深海閻王


至今仍活在海底深處,他要求水手為他服務一百年,否則將被丟進海裡


凡是沉到海裡的都會收進大衛.瓊斯的箱子


當箱子被打開的時候,隨之而來…


訂位專線:04-22513988 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2樓(文心路與市政北一路交叉口)



官網請點我


 




店裡真的是烏漆媽黑的一片,有點神秘感,餐廳內還有樂器晚一點應該是有樂團的演出吧




這是我們的座位,寬大蠻舒適的



座位上的燈光就是靠這盞投射燈來營造的


主餐可以加點A餐(加200)或是B餐(加180),差別在於一個甜點而已,才差20元當然要點A餐


甜點,我的是水果鮮蔬莎拉,裡面是優格醬,還有二隻新鮮的蝦子



這是主廚特製莎拉,肉是牛肉,味道有點像是泰國的風味,酸酸的



這是我的西式濃湯,這盤子好像大了點..




這是主廚特製清湯,香香說味道像香菇雞湯



手工麵包



我忘記我點啥飲料了,好像是夏威夷臻果拿鐵



上主菜啦


普羅旺斯鄉村脆皮烤雞,我本來想點牛排的,但我怕不好吃勒......因為有一個人都不跟我講要去哪邊吃飯害我沒辦法先查一下菜單


不過這烤雞滋味算不錯,下面擺了許多的菇類



這是香香的巴伐利亞脆皮豬腳,這也不錯吃,不過有些地方肉有點偏硬


脆皮豬腳配上酸菜真的不錯



吃飽喝足後當然要來個甜點,這應該是提拉米蘇吧




 


終於吃完啦,還吃的蠻撐的,這一餐吃的很幸福


 


其實我心理面有默許了小小的生日願望


我希望往後的生活可以健康平安快樂


我希望可以早點成家,看到大家都這樣幸福我實在很羨幕勒


最近台灣也發生了嚴重的天災,我也希望台灣這塊土地能夠平安,畢竟一個國家穩定平安在這土地上的居民才能有平安穩定的生活,願大家都平安喜樂早日恢復一切


 


再見了30歲之前的我,往後的日子要更加珍惜跟努力才是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